J.妍说:
放假好闷啊!!你们也一样吗??
[❤] J__Yan [❤]: 冬至节快乐!!
有没有一种爱。叫永远 我想把它送给你:)







关注者

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

冬至节快乐!!

我有来了..!!

冬至节快乐:))
今天的你们吃汤圆了吗?




今天也是PMR成绩放榜的大日子!!

我从昨天就紧张死了=3=

早上六点多就爬起来去买菜!!
其实我很累的/.\
可是我怕怕
所以就起来了


一直在等十点
结果上网,信息都看不到成绩
怕死去
然后思就打来跟我说成绩
啊啊啊啊啊啊!!

我很开心啊
感谢主:))
7A
没让我失望:P
虽然差一科就全A
可是我还是很开心其实:DD
至少达到我的目标xD



还有恭喜我学校的25个状元^___^


虽然我知道可能你们不喜欢我的成绩
但我尽力了
不要拿我跟别人比吗?
不奖励我就算了
就鼓励的话都没说

我很伤心
也很失望


不过没关系

我不勉强你们




掰掰: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