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.妍说:
放假好闷啊!!你们也一样吗??
[❤] J__Yan [❤]: 短短更新:)
有没有一种爱。叫永远 我想把它送给你:)







关注者

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

短短更新:)
















春风它吻上了我的脸

告诉我要拿成绩了=3=



我的死期到了!!
救我 T__T

不知不觉我已经放假好久了..
算算差不多两个月了

在家生了两个月的蘑菇..LOL


最近很多事都过了
12月真的很忙
都往教堂跑


练舞练到很爽
应该有瘦那么一点点吧=0=

虽然这么晚了我还在吃泡面
可是没关系啦厚
肚子饿嘛T __ T


话说17那晚我走街报佳音去了:P


虽然很累
可是我很开心
舞也顺利的跳完

虽然我的裙差点落掉LOL=3=


今晚本来想去家里的报佳音
可是..........

一些事我没去了

我很后悔 T___T




还有

现在也忙着准备25号的圣诞音乐晚会
朋友们啊


你们要来看哦^__^


25号过后26号就camp了

很期待

短短的更新

晚安全世界
晚安老公:)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