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.妍说:
放假好闷啊!!你们也一样吗??
[❤] J__Yan [❤]: 11月30号!!ヅ
有没有一种爱。叫永远 我想把它送给你:)







关注者

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

11月30号!!ヅ

怎样羡慕人都还不是这样
只能认清现实啦..
haizz


人家说开心也要过,不开心也要过
为什么我就不能开心的过??
好烦啊..T__T
为什么我一定要想这么多
不爽啊=__=



最好现在让我去马尔代夫



顺便享受ice=cream





再顺便让我变成美女:P
拥有还身材A__A



然后顺便让我再穿上美美的婚纱




然后再幸福一辈子^__^




今天是11月最后一天
话说今天还去了新开的KFC:D

假期只剩一个月了
我不想上中四
很怕拿成绩=3=

算了算了
追戏去
迷上万凰之王
晚安全世界:P


拜托关注我
不要停留在44!!!不吉利=3=
还有顺便like下!!
感恩:P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