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.妍说:
放假好闷啊!!你们也一样吗??
[❤] J__Yan [❤]: 回味篇♥
有没有一种爱。叫永远 我想把它送给你:)







关注者

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

回味篇♥

时间过得很快
再过一天
就要向2011说再见
迈进2012

新的一年
意味着我的初中结束了
要进入高中了


所有东西又要从新学起
又多加几科
又多加一点难处了


补习又要随之增多了T__T




2009





2009年的我
刚进中学
什么都不懂
因为林梦没中学的华校
所以都进马来校

刚开始都听不懂在说什么
上课都在玩

成绩烂透了=3=

还学人家玩什么暗恋

那时天真的我还没玩FB呢:PP




2010


2010的我读中二
还是老样子

玩玩玩的度过了一年
不懂事的一年
叛逆的岁月

变坏咯

还常常emo
每天在面子书混
玩电话
不读书

我很惭愧啊../.\



2011



今年虽然是要考PMR的这年

我还是在玩

虽然嘴上常说要读书
却没那种毅力

面对人家的冷嘲热讽
我生气下
嘴上说要努力读书
隔天睡醒
啥都忘了

至到PMR的前个月
我才肯乖乖的坐下来读书
连我班顽皮的男生也都变乖了

PMR就这样考完了
成绩也出了

只是没礼物拿多少心里还蛮失落的
因为很想得到一份礼物..T__T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我们的姐妹情也走了好久:PP

今天就来放放我们的照片

我知道她们看了一定会骂我:p




我们在camp里一起刷牙:DD


这个是去bintulu的semilanjiao[不会写]
少团campxD

这个是新年时在教堂拍的



这个是去汶莱海边拍的




这个是在学校拍的
我们KH的kursus有煮菜的
看我几认真;DD



这是去camp时在巴士上拍的


在学校上华文:P



教堂的节目时拍的


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照片
放不完啊:P



更新到这里咯
今晚还要去妮妮家BBQ


掰:P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