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.妍说:
放假好闷啊!!你们也一样吗??
[❤] J__Yan [❤]
有没有一种爱。叫永远 我想把它送给你:)







关注者

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

好久没上来更新了..
form4忙死了..=3=


来说说7号那天去的camp吧..


怎么说呢..
一到那边搭帐篷
在烂泥里

搭到很爽..xD

可是睡觉时间好短啊..T__T
第二天一早还要早起..
最显的咯..==

每天每个活动都会有人迟到
真的很无言
每个节目都拖时间

那个头又在那边讲一堆

算了
最喜欢aktiviti了
爽死了..
那个绑绳子的好喜欢
还爬斜坡xD

还有操步啦..
玩游戏
都好爽!:P

只是很显啊
分的组里面一个华人都没有
还好马来人都很friendly
因为我在组里面很像稀有动物
一直来陪我
感动T__T

第二晚
下雨
帐篷都水灾
我们的值水灾一点点
其实也蛮多的
但我们没感觉
照样睡
哈哈哈
别人都跑去避难了..LOL=3=


忘了说第二天的午餐晚餐自己煮
很爽咯
起火起火:p

虽然不是很好吃咯==

可是我们都饿了
尤其是晚上时候
林梦的很慢才煮好
全部人围在锅旁边吃..


至于冲凉嘛
连续两次冲到一半没水
walao
呆在里面等人救TT

冲凉时间又超短
显:((

最后一晚还蛮舍不得的
老师一直给我们玩

全部人看露天电影
马来戏来的
有点傻=3=

还在那边吃零食

在那边晒很多啊
还好有sunblock
不然我变黑人啊
我不要
啊啊啊啊

很多人羡慕我
哈哈哈哈哈哈
因为他们都变黑黑


psps
没照片的一篇
因为没地方充电
全部电话都没电
还给老师收TT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