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.妍说:
放假好闷啊!!你们也一样吗??
[❤] J__Yan [❤]
有没有一种爱。叫永远 我想把它送给你:)







关注者

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






星期五--

在玲家开party

老文跟梓轩去新加

读书
欢送他们:((

明年我们学校少了两个天才,神童==
他们很厉害读书叻

就这样走了

到那边记得要想我们啊

记得回来
要告诉

我们一声哦:)
不要忘记我们:((((
掰掰




好像是猪拍的..
忘记了啦..
lalala..



我,婷,猪

我的眼睛好小小小小啊/.\





我,猪



我跟方展鸿
不觉得他脸很好笑吗???
哈哈哈


今天超级累的
下午去乐器练习
竟然背着鼓打上山
好累好累/.\
可是我觉得很开心也:P
可能我很喜欢打鼓吧???哈哈
不过脚还是会乱
慢慢来吧


本来说年尾乐队有游街的
又取消了
其实我还蛮失望的
唉唉唉唉唉:((((
不过圣诞晚会还是有咯
而且还满特别的
今年你们一定要来看哦!!!:PP


还有很感谢simon老师
我不懂怎样写他名啦
不过很谢谢他咯
这样教我们
让我们有不一样的东西学:))
感谢主



下午回到家后玩了电脑
就去做家事
真勤劳啊我:DD



我先扫地
在抹地
再收衣服
再折衣服
累死我了
虽然星期日最忙
但最充实:))





我们在一起的299天
很想念你
每晚只能跟你送的熊熊相依为命:((
快点回来吧
想你了

还有
对不起啊
你的礼物还没寄给你
啊啊啊啊啊
显啦:(((
因为还没完成:DD
等我啊

299daysss
I LOVE U^_^




谁还没follow我的
请记得按左上角的follow
顺便也帮我按个赞:)
谢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