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.妍说:
放假好闷啊!!你们也一样吗??
[❤] J__Yan [❤]
有没有一种爱。叫永远 我想把它送给你:)







关注者

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



又上来了..
夜深了..
想你了。


我累吗?
自己也不懂..

我只知道--

疯狂爱上了
能轻易不爱吗??

远距离
一个字






你何尝不是?

我知道我们维持到很辛苦。


我也知道
你不会轻易放手:)

谢谢你给的爱
感谢你的爱












你给了好多的爱

我有时却不珍惜


风轻轻一吹
没了
才来后悔

对不起
有时对你的伪装











我们都该珍惜
这份得来不易的爱情:)

每天都微笑
送给远方的你

虽然你看不到
但希望你的感觉在心

你常跟我说
选错人了

但我只知道
我爱对人了



不要说你不好

在我心里
你最好就好了:))


我只想告诉你
我想你了
亲爱的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